巴拉克痛批德国:态度有问题 足协不该续约勒夫

巴拉克痛批德国:态度有问题 足协不该续约勒夫
2018年06月30日 00:20 新浪体育
巴拉克谈德国出局 巴拉克谈德国出局

  德国队小组赛2负1胜,垫底出局,这让整个足坛为之震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卫冕冠军衰落如此之严重?前德国国脚巴拉克对此发表了看法。

  巴拉克表示:“本周三发生在喀山的事情,对我来说非常震撼。事实上,德国在世界杯之前的友谊赛中表现就不好,但持续的成功会导致错误。真的没法解释,为何一支如此有实力的球队,却竟然在小组赛阶段就出局。为什么德国队栽的如此彻底?球员的身体语言、态度和斗志,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严重缺失,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消失了。”

德国出局,让勒夫正承受巨大压力德国出局,让勒夫正承受巨大压力

  “当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你很难听到批评的声音,但是,当你一旦失败,批评的声音便会铺天盖地的到来,每个人都会批判你。现在,这种声音正在被放大。”

  “在我看来,足协没必要在世界杯开始前四周,就给勒夫延长4年合同。勒夫是否继续适合带德国队?我不能发表意见。但是按照我的经验,勒夫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能够为球队制定清晰的战略和战术。但是最近,主教练和球队都会受到外界严肃的审查,这是肯定的事情。”

  (七夜)

巴拉克勒夫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