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帅点出德国崩盘真因:各自为战 毫不团结

拜仁新帅点出德国崩盘真因:各自为战 毫不团结
2018年06月30日 10:58 新浪体育
科瓦奇点出德国崩盘的原因 科瓦奇点出德国崩盘的原因

  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出局,这支豪强的离奇崩盘也引发热议。如今,拜仁新帅科瓦奇站了出来,他指出德国崩盘的原因:各自为战,毫不团结。

  科瓦奇谈到德国被淘汰时自己的感受:“我完全惊呆了,非常难过,甚至还有些无助。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随后科瓦奇分析了德国崩盘的原因:“如果你认为德国失利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大错特错了。德国的崩盘是多个问题结合的结果。这些问题引起了连锁反应,然后封锁了德国的状态。”

  “现在的问题是人们开始寻找德国崩盘的‘罪魁祸首’。每个人都把目光放在主帅勒夫身上,我很反对这种做法。勒夫称自己不能狠狠责怪球员,我认为他做得对。”

  “比起4年前,我在这届世界杯的德国队中看到了太多各自为战的球员,我很想念4年前的那种团队作战。德国队球员之间的联动做得并不好,如果球员们各自为战,而不是集体向对手移动,那这种战术会既费时又费力。”

  “在进攻端德国攻到前场1/3处时给对手的压力也不够。当德国有球在脚下时,球员们的跑位也不够,传球选择非常有限。结果就是,德国总是踢出节奏很慢的比赛,触球次数很多,犀利的传球很少。”

  (七夜)

德国科瓦奇拜仁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