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获德足协力挺 德媒:勒夫留任 足协全票支持

勒夫获德足协力挺 德媒:勒夫留任 足协全票支持
2018年07月01日 11:52 新浪体育
《体育图片报》称勒夫获得德国足协支持 《体育图片报》称勒夫获得德国足协支持

  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在小组赛中垫底出局,让这支球队陷入质疑和批评之中。德国主帅勒夫也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德国足协对勒夫依然信任。

  此前《图片报》曾列出勒夫下课后德国主帅候选名单,《sport1》发起的投票中,近7成球迷表示希望勒夫下课。不过,近日《体育图片报》援引德新社消息称,德国足协仍然力挺勒夫。

  报道中称,本周五德国足协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在会议中,所有参会成员都支持勒夫继续留任。一名德国足协内部人士称:“会议中没有其他不同意见,所有人都投出了明确的信任票。”

  此前勒夫曾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们我的未来会如何,我需要几个小时冷静一下。”《体育图片报》称,德国足协会在周一宣布关于勒夫的决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