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德国队本不该带厄齐尔 他的状态并不好

大佬:德国队本不该带厄齐尔 他的状态并不好
2018年07月07日 15:30 新浪体育
比埃尔霍夫称他之前的言论不是在说后悔带上厄齐尔 比埃尔霍夫称他之前的言论不是在说后悔带上厄齐尔

  在世界杯开始前,厄齐尔和京多安因为与土耳其总统合影的事情而遭到了许多批评。近日,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称球队本可以考虑在世界杯前将厄齐尔排除出大名单,不带他去世界杯。

  “我们本应考虑放弃他。我们从未强迫国家队的队员去做什么,而是一直试图去说服他们。但在厄齐尔身上我们没有成功,因此,从竞技角度出发,我们本可以考虑不带他去世界杯。

厄齐尔本届世界杯状态并不好厄齐尔本届世界杯状态并不好

  “我相信厄齐尔和京多安与土耳其总统合影这件事情并没有让球队太过分心,但是后来外界关于此事的争论却对球队造成了一定影响。事后看来,我应该试图更清楚地处理这个问题。”

  这一言论被外界视为德国队后悔将厄齐尔带去世界杯。但是随后,比埃尔霍夫对他此前的这番言论做出了解释。“我很抱歉,我没有清楚地表达我的意思,很显然我的言论被误解了。我不是说带上厄齐尔是错误的。我想说的是,我们在世界杯开始前面临这样的问题,但我们依旧选择了他。这就是我们所坚持的。”

  相关阅读:

  德报:德国队员世界杯熬夜玩游戏 足协断网反击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