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厄齐尔就是德国队替罪羊 若我是他早退队了

父亲:厄齐尔就是德国队替罪羊 若我是他早退队了
2018年07月09日 01:58 新浪体育
厄齐尔父亲为自己的儿子辩护 厄齐尔父亲为自己的儿子辩护

  本届世界杯,厄齐尔因为开赛前同土耳其总统的合影而备受争议,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甚至表示,德国队带厄齐尔来世界杯就是一个错误,而厄齐尔的父亲则对外界的批评做出了回击。

  厄齐尔的父亲穆斯塔法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不想解释为什么会和土耳其总统合影,他已经为国家队出战9年了,他不想每次都出来解释。他在U19踢过,在U21帮助德国拿到欧青赛冠军,在国家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他为德国队贡献了这么多,但是一旦输球了,他就被拿出来当替罪羊,他现在感到十分失望。

厄齐尔和京多安同土耳其总统合影厄齐尔和京多安同土耳其总统合影

  对于比埃尔霍夫的表态,穆斯塔法表示:“他说的这些简直就是笑话,他完全是在维护自己,勒夫都说过很多次,他从没想过不带厄齐尔、京多安,比埃尔霍夫居然还说这种话。”

  最后,当被问及厄齐尔是否想退出德国队时,穆斯塔法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但是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会说:谢谢,就这样吧!如果我是他,我会选择退出国家队。”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