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创新规则!主裁随时叫停比赛 红牌可补发

世界杯创新规则!主裁随时叫停比赛 红牌可补发
2018年05月30日 15:16 国际足球综合
世界杯主裁可以补发红牌 世界杯主裁可以补发红牌

  《每日邮报》报道,本届世界杯将采用新规则,裁判可以在视频助理裁判(VAR)的帮助下,事后给暴力犯规的球员补发红牌。

  《邮报》称在现行规则下,比赛重新开始后,裁判不能处罚之前犯规的球员。但本届世界杯将对这一规则做出重大改变,即使比赛重新开始后,裁判在得知无球情况下的犯规后,也可以暂停比赛,回看这次犯规,并决定是否将球员罚下。

  如果裁判在中场休息时被告知上半场有球员犯规,他可以在中场时补发红牌。即使一个小时后球员的犯规才“现形”,裁判依然可以将他罚下。

  这一规则是为了打击逃过处罚的暴力行为,或者赛后才被处罚的行为。

  比如上个月切尔西球员马科斯-阿隆索对南安普顿球员肖恩-朗暴力犯规,主裁判迪恩当场没有发现,阿隆索5天后才被禁赛。

  下赛季使用VAR的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中,裁判将获得事后处罚球员的权利。另外,做出“VAR回看”手势的球员或替补将被出示黄牌,进入裁判回看区的球员也会被黄牌警告。教练的这种行为则会被公开警告。

  (来自 肆客足球)

世界杯红牌裁判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