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国米被罚欧冠名单缩减 违反公平法案惹祸

官方!国米被罚欧冠名单缩减 违反公平法案惹祸
2018年06月14日 07:40 新浪体育
国米将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国米将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欧足联官方发布了对部分球队《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审察结果,国际米兰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球队下赛季的欧冠大名单将会由正常的25人缩减至22人。

  据报道称,国际米兰只是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部分条款,球队已经在收支方面达到平衡,《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审查,最主要的对财务收支平衡(break even)的要求,而这点国际米兰已经达到了。通过投资方以及亚洲范围内的商业赞助、国米对队内薪资结构控制等一系列运作,国米终于达到了公平法案的要求,这也是近年来国米第一次实现收支平衡。

  财务问题解决了,只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还是带来了一些小麻烦。因为球员摊销(Amortization)成本过高(而不是薪资过高),所以导致最近两年摊销费用不减反增,而这也是国米唯一未满足欧足联《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地方。欧足联给予欧战参赛人数的限制还有在盈亏平衡的状态下进行转会操作。

  但欧足联不会对国米进行罚款,也不会下达转会禁令,国米在今夏的转会操作将不受影响。不过在2019年6月之前,国米的财政状况都将受到欧足联监控。

  (路易)

国米欧冠意大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