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车祸现场 歌星:支持意大利 马凡舒一脸懵X

央视车祸现场 歌星:支持意大利 马凡舒一脸懵X
2018年06月18日 23:41 新浪体育
谢天笑做客央视豪门盛宴 谢天笑做客央视豪门盛宴

  世界杯来了,如果平时关注足球较少的话,习读一下《世界杯装b指南》还是很必要的。不过国内一位知名音乐人显然没有做这样的功课。谢天笑作为摇滚届的扛把子,在参加央视《豪门盛宴》的节目时,一曲《那不是我》嗨翻全场,让全场的观众为他撕声呐喊,但他之后的一句回答也让观众们刚呐喊完的下巴直接雷到了地上。

  著名摇滚音乐人谢天笑携带自己去年的新歌参加了世界杯《豪门盛宴》的节目,唱完歌后,主持人马凡舒来到了场地中央,向观众们介绍过谢老师后与谢天笑进行了对话。谢天笑一袭黑装,标准的摇滚长发披肩波浪,面戴一副黑色墨镜酷劲儿十足,摇滚大佬范儿十足。

谢天笑献歌谢天笑献歌

  主持人夸赞完谢老师的歌曲后,向谢天笑提问:“我问一下,您支持(世界杯)哪支球队?”正在观众们满心期待,谢天笑老师支持哪支球队都很酷吧!“我个人比较支持意大利!”谢老师说道。这一刻,现场的空气瞬间凝固,主持人一时语塞,满脸懵状,不知如何接好。

  一阵苦笑后,主持人解释道本届世界杯“没有意大利队”。谢老师恍然大悟,但完全不慌,一边笑一边回答道:“啊哦…对对对,是是是,这比较遗憾…但是我来豪门盛宴,也算是代表意大利参加了世界杯了吧!”

  最后,现场的意大利球迷对谢天笑老师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天笑老师这次回去要好好补补习了。不过这段视频流传到网上却火了,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世界杯期间的我”。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