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AC米兰遭欧足联重罚 剥夺欧联杯席位

灾难!AC米兰遭欧足联重罚 剥夺欧联杯席位
2018年06月27日 23:08 新浪体育
欧足联官方宣布处罚AC米兰 欧足联官方宣布处罚AC米兰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AC米兰终于等来了欧足联的最终裁决,不过无疑是一场灾难,欧足联宣布AC米兰被禁止参加欧战,这也就意味着AC米兰无缘欧联杯。

  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AC米兰未来两个赛季被禁止参与欧足联旗下的俱乐部赛事一赛季,包括2018/19赛季或2019/20赛季中的任意一个赛季,根据具体获得席位情况而定。”

  上赛季意甲,AC米兰排名第六,实际上已经拿到了欧联杯资格,不过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意味着球队将无缘欧联杯,理论上AC米兰可以在2019/20赛季参加欧战,不过前提也是通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等审查。

  对于AC米兰被禁止参与欧战的原因,欧足联表示是由于AC米兰没有满足财政公平原则所要求的条件以及违反欧足联俱乐部许可,而具体的决定和细节,将随后公布。另外一方面,AC米兰可以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

  (啸岗)

AC米兰欧战处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