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耻辱!曝百年AC米兰即将被贷款公司接管

历史性耻辱!曝百年AC米兰即将被贷款公司接管
2018年07月07日 05:58 新浪体育
米兰接近埃利奥特 米兰接近埃利奥特

  欧洲时间7月6日周五已经结束,而这一天也是AC米兰主席李勇鸿还埃利奥特的欠款的日子。遗憾的是《路透社》报道,李哥并没有还钱。

  此前《意大利足球》表示,李哥会在周五还给埃利奥特3200万欧元的欠款,并在稳住之后寻求新的买家将米兰出售。因为在10月份,李哥还将要还给埃利奥特3.8亿欧元的欠款。

  但是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报道,李哥似乎并没有还上这笔钱。这就是意味着,AC米兰作为抵押物将被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接管,届时俱乐部所属物的变动,或是俱乐部的出售将由埃利奥特的处理。

  这对已经被欧足联制裁的AC米兰来说无疑雪上加霜。尚不知此次变动是否会影响到球员层面,AC米兰的球迷从未为俱乐部如此提心吊胆过,百年米兰可能将遭遇耻辱性一刻。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