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神剧!无绝杀不世界杯 这剧情惊呆全世界

激情!神剧!无绝杀不世界杯 这剧情惊呆全世界
2018年06月16日 01:26 新浪体育
摩洛哥最后时刻不慎乌龙 摩洛哥最后时刻不慎乌龙

  绝杀!又是绝杀!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头两场比赛,均是以最后时刻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结束,这也许是很多人赛前所没有想到的。

  第一场比赛,拥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对阵缺少萨拉赫的埃及,头号球星缺阵的埃及极为顽强,加上状态不佳的苏亚雷斯多次挥霍机会,乌拉圭久攻不下,眼看这个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就要以互交白卷而结束,第90分钟桑切斯开出任意球,小禁区内高高跃起的希门尼斯头球攻破了埃及的球门,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连71岁的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也扔掉拐杖激情庆祝,凭借这个进球乌拉圭1-0战胜埃及,拿下了开门红。

希门尼斯绝杀希门尼斯绝杀

  而接下来另一小组的一场比赛同样意义重大,摩洛哥和伊朗狭路相逢,世界排名伊朗只比摩洛哥高四位,由于同组的另两支球队是实力强劲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因此这场比赛失利一方基本上等同于直接小组出局,小组首战就演变成了生死战,也许是双方过于紧张,踢得都十分谨慎,场面稍显沉闷,但比赛的高潮在最后一刻到来,第95分钟,哈伊萨菲左路任意球传中,鲍哈杜兹前点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撞入自家球门!最后时刻,伊朗迎来了这样一份大礼,将三分牢牢抓在了手里。

乌龙绝杀乌龙绝杀

  相比揭幕战,虽然两场比赛只打入两球,远不如揭幕战的五个进球,但绝杀的刺激显然要超过一场大比分的胜利,不到最后一刻都无法预料比赛的结果,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本届世界杯到现在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最后时刻进球的次数极多,在已经打入的7个进球中,有多达4个是在88分钟后打进的,即使是俄罗斯5-0大胜沙特的比赛,最后两球也是在补时打进的,可见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即使到了最后也不能有一点松懈。

  世界杯前三场比赛,呈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剧情,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大戏上演?我们拭目以待。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