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将遭怒斥:管好自己 拉莫斯险毁了萨拉赫

西班牙大将遭怒斥:管好自己 拉莫斯险毁了萨拉赫
2018年06月21日 10:40 新浪体育
伊朗主帅奎罗斯强硬回击卡瓦哈尔的批评 伊朗主帅奎罗斯强硬回击卡瓦哈尔的批评

  虽然西班牙1-0战胜了伊朗,但比赛的过程对于西班牙来说并不顺利。赛后,西班牙球员卡瓦哈尔很尖锐地指责伊朗队的踢法背叛了足球。“他们在比赛里紧缩在防守端,这是战术的一部分。但他们的受伤都是装的。这不是足球,他们背叛了足球。”

  对此,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也做出了强硬回击:“我们的踢法背叛足球,在浪费时间?根本不是。我建议他看看他的队友,拉莫斯险些让萨拉赫无缘世界杯。他们应该多看看自己,而不是我们。”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奎罗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在与世界杯夺冠热门球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精神。毫无疑问,西班牙表现得更好,但我认为我们值得一个更好的结果。”

  对于伊朗来说,他们只剩下与葡萄牙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目前他们积三分,比西班牙和葡萄牙少一分,仍有小组出线可能。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