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自曝同伊朗主帅冲突:他侮辱我 该拧掉他的头

名宿自曝同伊朗主帅冲突:他侮辱我 该拧掉他的头
2018年06月21日 14:49 新浪体育
罗伊-基恩(左)称奎罗斯(右)曾质疑自己的忠诚 罗伊-基恩(左)称奎罗斯(右)曾质疑自己的忠诚

  伊朗主帅奎罗斯目前正在率队激战世界杯,但是在这个时候,有一位足坛名宿却表示很后悔当年为什么没有扯下他的头。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在一档节目中称,他和现伊朗主帅奎罗斯在曼联共事期间曾爆发冲突,他声称:“当时我真应该扯掉他的头。”

  奎罗兹曾在2004年夏天加盟曼联的教练组,而在当时担任曼联队长的基恩表示,由于奎罗斯质疑他是否忠诚曼联,他当时与他发生了冲突。

  “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是我在曼联合作过的很多优秀教练中的一个。”基恩在ITV报道西班牙与奎罗斯执教的伊朗队比赛时说。

  “他可能有点防守意识,但我与他有着良好的关系,特别是他在曼联俱乐部的第一次执教期间。”

  “但是当他再次回来时,我发现他对我非常不敬,所以我们有一点冲突。”

  “他质疑我的忠诚,我极为不满。我最大的遗憾之一是我当时应该扯掉他的头。但不可否认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能力很棒。”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