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生死战遭遇昔日恩师 对手已成葡萄牙克星?

C罗生死战遭遇昔日恩师 对手已成葡萄牙克星?
2018年06月25日 11:52 新浪体育
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 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

  伊朗即将与葡萄牙争夺小组出线权,他们如果击败对手,将会成功冲出B小组。赛前,伊朗主帅奎罗斯送给队员们3R真言,他表示面对葡萄牙时,全队要表现出尊重(Respect)、现实(Realism)以及浪漫(Romanticism)。

  伊朗队目前积3分,他们先是1-0击败摩洛哥,随后又0-1不敌西班牙。面对小组出线形势,奎罗斯说:“能够站在这里,仍然有机会为了梦想而奋斗,这是一种荣幸。我们仍然充满希望,如果能够晋级,那将是历史性突破!”

  奎罗斯谈到了这支葡萄牙:“葡萄牙是夺冠热门之一,也是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所以我的比赛理念是尊重对手、认清现实和保持浪漫。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输球,而是为了自己尊严而努力,我为我们球队感到自豪!”

  伊朗主帅奎罗斯与C罗共事多次,他曾担任葡萄牙主帅,也曾经在担任曼联助教时帮助C罗转会曼联,他对这支葡萄牙队十分了解。不过南非世界杯时,两人发生了摩擦和不愉快。

  当被问到如何面对C罗时,奎罗斯更愿意把葡萄牙看做一个整体:“如果说面对摩洛哥和西班牙的比赛很困难,那么面对葡萄牙将更加艰难。我们的球员在梦中也从未想到可以在某一天和C罗同场竞技,当然,还有葡萄牙队其他那些伟大的球员。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开始战斗,集中精力,做到最好,我们可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而他们,一旦输掉比赛,也就输掉了一切。

  当然,我希望运气能站在我们这一边,这是很重要的。”

  相关新闻:

  伊朗大将:不怕C罗!生死战赢葡萄牙小组出线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