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凯旋!伊朗深夜获热情迎接 他们险淘汰葡萄牙

英雄凯旋!伊朗深夜获热情迎接 他们险淘汰葡萄牙
2018年06月28日 17:25 新浪体育
伊朗队回到家乡 伊朗队回到家乡

  伊朗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他们先是1-0击败摩洛哥,又在第三战战平葡萄牙,他们甚至一度获得绝杀机会,但最终没能把握。这支在赛前遭受诸多不利因素的球队,遗憾地告别世界杯。

  昨晚,伊朗国家队返回国内,他们到达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时已是深夜,但现场仍有上千名球迷等待,他们欢迎国家队队员归来。

  当球员走出机场,等候多时的球迷用欢呼声和掌声迎接他们英雄,球迷们自发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现场顿时成为一片星光的海洋。球员们也给予球迷回应,他们将手中的花束抛向球迷,这样的互动让球迷们激动不已。

  随着伊朗的出局,亚洲区五强已经有四支球队被淘汰出局,仅有日本还拥有出线的希望。但亚洲区球队全部有积分入账,亚洲本土四强均取得了胜场。亚洲球队向世界证明,自己离世界的舞台,并不遥远!

  相关新闻:

  国足躺枪!英媒评世界杯5大最烂队 国足领衔入围

  德国足球历史最大黑暗!最令人绝望的不是瞎踢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