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背后真相令人惊讶

伊朗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背后真相令人惊讶
2018年06月28日 20:21 新浪体育
有伊朗梅西之称的阿兹蒙 有伊朗梅西之称的阿兹蒙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素有“伊朗梅西”之称的伊朗前锋萨达尔-阿兹蒙宣布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B组伊朗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伊朗1胜1平1负遗憾出局。而伊朗国家队的当家射手阿兹蒙今天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中宣布退出国家队,年仅23岁。

  阿兹蒙表示,由于一些人对于他与他的队友不公正的辱骂,使得他的母亲之前本来稳定的病情加重了,所以他不得不选择退出国家队。

阿兹蒙原文阿兹蒙原文

  他在insta上表示:“为国家队效力是一份巨大的荣耀,我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会铭记这份骄傲。不幸的是我决定退出国家队。对于一个23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是最痛苦以及意义重大的决定之一。我现在面临很大的困难,我的母亲之前得了重病已经有很大的好转,不幸的是,由于一些人对我和我队友的恶言相向,我的母亲病情又加重了,因此我选择我的母亲。”

  “我们不要互相批评了,也不要仅仅看到表象,谁知道表象下面隐藏着多么巨大的痛苦呢?我亲眼目睹了母亲经历病痛的日子,我希望我的国家可以再次打入世界杯,感谢媒体,感谢我的每一位同胞。愿天下所有母亲都可以身体健康。”

  阿兹蒙效力于喀山红宝石,司职前锋。他在伊朗国家队的36场比赛中打入23球,是伊朗乃至亚洲足球的希望之星。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