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例兴奋剂丑闻!亚洲大将遭FIFA复检调查

世界杯首例兴奋剂丑闻!亚洲大将遭FIFA复检调查
2018年07月06日 21:27 新浪体育
埃扎托拉希陷入兴奋剂丑闻 埃扎托拉希陷入兴奋剂丑闻

  据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说,伊朗国脚,曾经效力于俄超罗斯托夫FC、目前属于彼尔姆安卡的中场球员赛义德-埃扎托拉希兴奋剂检测超标,他成为了在本次世界杯上第一名兴奋剂检测没能过关的球员。

  在赛义德-埃扎托拉希提供的检测样本中,有大量的促黄体激素,这有助于产生睾丸激素。

  国际足联随后对此发表了声明,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完整的违反兴奋剂规则的报道。FIFA了解到,一名参加了2018年世界杯的选手受到了怀疑。但是请注意,这个结论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证的一家实验室对外宣布的,这还需要FIFA的反兴奋剂部门对此进行核实和调查。”

  伊朗在B组中获得了第三名未能出线,赛义德-埃扎托拉希参加了所有的3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按照正常程序,他将会被要求进行B瓶尿样复检。(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