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个兴奋剂案原是误检 亚洲大将复检通过

世界杯首个兴奋剂案原是误检 亚洲大将复检通过
2018年07月07日 08:51 新浪体育
伊朗大将复检通过 伊朗大将复检通过

  在7月6日的晚些时候,国际足联宣布说,他们给早些时候外电报道的、一名伊朗药检呈阳性选手洗刷了冤屈。

  伊朗国家队中场赛义德·阿扎夫·埃扎托拉希在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一次检查中,A瓶尿样被查出了黄体生成素的含量超标,这被认为有可能是摄入了外源性睾丸素等违禁药物。

  但是在7月6日进行的一次额外血检中,国际足联的医疗官员们推翻了此前伊朗选手的药检阳性违规可能。据国际足联的医疗官员们表示,赛义德·阿扎夫·埃扎托拉希的血液样本不支持他使用违规药物的说法,因此这种超标的黄体生成素应该是他自己本身身体分泌的。

  国际足联强调说,针对埃扎托拉希的调查已经结束了,这名21岁的选手没有任何禁用物质的额外摄入,他应该是清白的。(周超发自喀山)

世界杯伊朗亚洲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