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主帅战术笔记遗失 动用警力截停大巴才寻回

冰岛主帅战术笔记遗失 动用警力截停大巴才寻回
2018年06月11日 22:18 新浪体育
哈德格里姆松丢失的笔记本靠警方找回 哈德格里姆松丢失的笔记本靠警方找回

  “希望这是我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唯一的一次失误。”

  据《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说,冰岛主教练哈德格里姆松差点将自己累积了有20年足球数据和写满世界杯战术的笔记本电脑丢了,直到动用了警力和足协的工作人员,截停了大巴后才找了回来。

  哈德格里姆松从冰岛西部的斯蒂基斯霍尔米前往俄罗斯前,突然发现放着自己笔记本的西服箱子被装错了大巴车。那里面有他的工作纪录,包括球队战术和世界杯的安排乃至20年的数据积累,是绝对的世界杯秘密。

  为了找回这个至尊笔记本,冰岛足协派出了工作人员并且联络了警方,最后在首都雷克雅未克到斯蒂基斯霍尔米之间的隧道前截停了大巴车,找到了西服箱子,并紧急送往机场。冰岛的足协也联络了当局,让飞机晚起飞了大约40分钟,才将笔记本送到了哈德格里姆松的手里。

  因为给全队造成了麻烦,哈德格里姆松为此请全队喝咖啡道歉,他自嘲地说:“希望这是我们在世界杯上的唯一一次失误,要是再这么出门的话,足协的官员会气坏了的。”(周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