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终现冰岛战吼!3万人敲鼓齐鼓掌太壮观!

世界杯终现冰岛战吼!3万人敲鼓齐鼓掌太壮观!
2018年06月16日 19:18 新浪体育
冰岛队在上届欧洲杯上的表现还历历在目 冰岛队在上届欧洲杯上的表现还历历在目

  阿根廷与冰岛的比赛在今晚就要拉开大幕,相信在这场比赛中,更多人关注的是阿根廷华丽的锋线,是梅西在俄罗斯的首秀,但是他们的对手冰岛队其实同样不容忽视。

  谈到冰岛,这个全国总人口30万人的国家,球迷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他们的球迷,他们的维京战吼,而这一次,在俄罗斯,维京战吼再一次响彻天际。

3万冰岛球迷在莫斯科的球场外用自己的战吼为球队助威3万冰岛球迷在莫斯科的球场外用自己的战吼为球队助威

  近日,在国外社交媒体上,30000冰岛人在莫斯科的球场外用维京战吼为球队助威的视频传播开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冰岛球迷在鼓声的节拍下,高举双手,齐声击掌,并且还伴随着浑厚洪亮的“呼!”

球迷热情高涨,场面震撼球迷热情高涨,场面震撼

  每每看到此处,都会让人由衷地震撼,更会让人联想起2016年欧洲杯上他们亮眼的表现,当时冰岛在八分之一决赛上对阵实力远超自己的英格兰,表现得毫不逊色,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最终2-1爆冷击败了英格兰。

2016年欧洲杯上,贡纳松在逆转英格兰赛后带领球迷们用维京战吼庆祝2016年欧洲杯上,贡纳松在逆转英格兰赛后带领球迷们用维京战吼庆祝

  赛后,在队长贡纳松的带领下,冰岛队的球员和球迷第一次让维京战吼响彻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在这个人口30万的国家里,现场的球迷中不少都是球员们的亲人,朋友,此时此刻的他们,用团结向世人展现了不一样的足球魅力。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