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门将:赛前研究过梅西的点球 他是当世最强

冰岛门将:赛前研究过梅西的点球 他是当世最强
2018年06月17日 01:08 新浪体育
冰岛门将成为英雄 冰岛门将成为英雄

  北欧劲旅冰岛队在世界杯舞台上的首秀惊艳了足坛,他们顽强的以1-1的比分将世界排名第五、世界杯夺冠热门的阿根廷逼平。冰岛门将哈尔多松此役奉献了多次关键扑救,并成功的扑出了梅西主罚的点球,是冰岛队取得1分英雄。赛后,哈尔多松谈到了扑出梅西点球的秘诀。

  哈尔多松说道:“我做了一些功课,这(梅西罚点球)是我已经预见到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我看了很多梅西主罚点球的视频,我想要研究透他的想法,想要知道他是如何猜我的想法。我有一种感觉,他今天会那样主罚点球。我们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对垒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面对的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梅西错失点球梅西错失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冰岛门将哈尔多松被官方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除了门将一职以外他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电影导演。

  (白鸟)

世界杯点球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