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不当导演想当守门员 梅西没C罗运气好

张艺谋:不当导演想当守门员 梅西没C罗运气好
2018年06月17日 23:13 新浪体育
哈尔多松 哈尔多松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领取了微博电影之夜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导演荣誉,在现场的快问快答环节,张艺谋的回答也很是有趣。

张艺谋反应神速张艺谋反应神速

  问到最喜欢自己哪部作品的时候张艺谋回答到,“《活着》。”

  当被当被问到不做导演的话会做什么?张艺谋的回答很是机智,不假思索地回答,“守门员!”

  昨天的世界杯比赛,冰岛1-1逼平阿根廷迎来无数掌声,扑出梅西点球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也是爆红,而他还是位兼职导演,一时间导演门将也是成为热门话题,当然人家哈尔多松的可是位正正经经的职业球员。

  对于张艺谋的回答,网友也是一片热议,“张艺谋导演这热点跟得真是紧啊”,“建议国足让张艺谋来做守门员。”

  实际上生活中的张艺谋导演也正在关注着世界杯,活动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张艺谋就表示,“梅西这次没有C罗运气好”!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