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死梅西的神将喊话中国球迷:请支持冰岛队

封死梅西的神将喊话中国球迷:请支持冰岛队
2018年06月19日 09:09 新浪体育
冰岛门神哈尔多松 冰岛门神哈尔多松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即将全部结束,在第一轮比赛中,许多球员通过自己出色的发挥,让全世界记住了他们,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就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位。

  哈尔多松在同阿根廷的比赛中高接抵挡,多次化解梅西及其队友的进攻,甚至扑出了梅西所主罚的点球。哈尔多松最终帮助冰岛保住了1-1的比分,这场平局让冰岛收获到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积分。

  哈尔多松凭借这场比赛的发挥,迅速成为中国球迷圈中的红人,他也发微博,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

  他在微博通过视频感谢中国球迷:“来自中国的球迷你们好,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冰岛队征战世界杯!”随后他做出了一个握拳的姿势,为自己和球队鼓劲。

  这条微博迅速走红,截止发稿时,哈尔多松这条仅发出9个小时的微博已经有2600转发4000多条评论,甚至有2万多人点赞。球迷在留言中都在写道:“真是本尊?”“好哒好哒 冰岛加油 !”“没问题,毕竟我们没有国家队看 。”现在哈尔多松已经收获了30000多个粉丝。

  说起哈尔多松,这位冰岛国门还有一份不为人熟知的职业——导演。哈尔多松在5年前才正式转变为一名职业球员,而就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两周,他还参与导演了可口可乐冰岛地区的广告宣传片。当哈尔多松还未成为一名职业的门将时,他在每天的早上8点至下午4点间的工作通常是一名电影导演,而在下班后的下午5点到晚上8点间他才开始进行每日训练。在那段岁月中,他经常在前往客场比赛的途中带着手提电脑以便能够充分利用时间来编辑他的影片,而就是这样一名“半路出道”的门将阻止了梅西的点球,为他的祖国获得了历史上首个世界杯比赛积分!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