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前锋成世界杯新男神!粉丝数=国家人口3倍

冰岛前锋成世界杯新男神!粉丝数=国家人口3倍
2018年06月23日 12:09 新浪体育
冰岛队前锋吉斯拉松走红网络 冰岛队前锋吉斯拉松走红网络

  本届世界杯冰岛队成为了最有话题的球队之一,许多球员在这个舞台上被熟知,除了曾经当过导演的门将哈尔多松和牙医主帅哈尔格林松,还有球队的19号前锋吉斯拉松,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仅仅登场了30分钟,就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和明星脸,在社交网络上收获了大批粉丝。

身材颜值没得挑身材颜值没得挑
吉斯拉松世界杯定妆照吉斯拉松世界杯定妆照
球场上作风勇猛球场上作风勇猛

  典型的北欧风格,深邃的眼神,配合着恰到好处的胡须和一头金发,30岁的吉斯拉松就像电影里的男主角,他也的确与参演过《雷神》、《复仇者联盟》的大帅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些神似。

吉斯拉松和海姆斯沃斯对比吉斯拉松和海姆斯沃斯对比
吉斯拉松时尚大片吉斯拉松时尚大片
型男范儿十足型男范儿十足
化身奶爸抱娃化身奶爸抱娃
吉斯拉松时尚写真吉斯拉松时尚写真

  吉斯拉松目前在德乙球队桑德豪森效力,也曾效力于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和德甲球队纽伦堡,在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他在ins上的粉丝只有30000人。不过就在冰岛与阿根廷的比赛后,吉斯拉松的粉丝数量如坐上火箭般极速攀升,他目前的粉丝数量达到了92万,而冰岛国家总人口只有33万,有关他的话题也登上了国外社交媒体的热搜榜。

  吉斯拉松的粉丝中,来自南美的迷妹尤其多,其中不乏一些女明星。阿根廷女演员阿卡尔迪首先关注了吉斯拉松,并随后给他留言,说大概有4万名她的粉丝在30分钟内已经关注了吉斯拉松的ins账号,巴西女演员加布里埃尔-洛佩兹在社交媒体上PO出一张吉斯拉松的照片,并向她的200万粉丝发问“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可爱?”

深邃的眼神深邃的眼神
代表冰岛队出场代表冰岛队出场
曾效力纽伦堡曾效力纽伦堡

  据报道在阿根廷还有一家旅行社在阿根廷首场与冰岛队的比赛后,发布了一条冰岛旅行线路的广告,用了一张吉斯拉松的照片并配文:“这是他的家,女孩们谁要加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