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香川领衔 英超名将入选

日本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香川领衔 英超名将入选
2018年05月31日 15:34 新浪体育
日本队公布世界杯大名单 日本队公布世界杯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日本国家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最终大名单,与之前的27人名单相比,青山敏弘、井手口阳介、三竿健斗和浅野拓磨在最后时刻落选。这份23人名单由多特大将香川真司领衔,冈崎慎司等名将入选。

  以下是日本国家队的详细23人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梅斯)、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

  后卫:吉田麻也(南安普顿)、昌子源(鹿岛鹿角)、槙野智章(浦和红钻)、植田直通(鹿岛鹿角)、长友佑都(国米)、酒井高德(汉堡)、酒井宏树(马赛)、远藤航(浦和红钻);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山口萤(大阪樱花)、大岛僚太(川崎前锋)、香川真司(多特蒙德)、乾贵士(埃瓦尔)、本田圭佑(帕丘卡)、原口元气(柏林赫塔)、柴崎岳(赫塔菲)、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

  前锋:大迫勇也(不莱梅)、冈崎慎司(莱斯特城)、武藤嘉纪(美因茨)

  (Viernes)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