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趣味数据:日本名将最瘦 最胖最矮都是谁?

世界杯趣味数据:日本名将最瘦 最胖最矮都是谁?
2018年06月05日 10:07 国际足球综合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揭幕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揭幕

  北京时间6月4日,俄罗斯世界杯32强大名单全部公布,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给出的名单,各项数据之最,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

海拔最高
卡利尼奇(右)卡利尼奇(右)

  众所周知,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身高达到199cm,但他却不是本届世界杯32强球员中身高最高的。本届世界杯中身高最高的为克罗地亚门将卡利尼奇。卡利尼奇效力于比甲根特,身高达到201cm。

海拔最低
阿尔伯特-金特罗(右)阿尔伯特-金特罗(右)

  本届世界杯中身高最矮的球员有三名。其中最为著名的是“瑞士梅西”沙奇里,其他两位是沙特中场谢赫里和巴拿马中场阿尔伯特-金特罗,他们的身高仅有165cm。

体重最重
罗曼-托雷斯罗曼-托雷斯

  本届世界中最“胖”的球员是巴拿马后卫罗曼-托雷斯。他的体重都达到了99KG。

体重最轻
乾贵士乾贵士

  本届世界杯重最“瘦”的球员同样有三名,他们是日本中场乾贵士、墨西哥中场阿基诺、摩洛哥中场姆巴克-苏法。他们的体重只有59KG。

年龄最大
埃尔-哈达里埃尔-哈达里

  本届世界杯上年龄最大的球员是埃及门将埃尔-哈达里,出生于1973年1月15日的哈达里今年已经45岁了,他有望打破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在上届世界杯创造的最年长球员出场纪录。

年龄最小
阿尔扎尼(右)阿尔扎尼(右)

  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球员是澳大利亚锋线小将阿尔扎尼,出生于1999年1月4日的阿尔扎尼目前刚满19岁。

  (肆客足球)

世界杯卡利尼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