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将豪言要争大力神杯!上届世界杯小组垫底

日本名将豪言要争大力神杯!上届世界杯小组垫底
2018年06月16日 10:02 新浪体育
日本名将本田圭佑 日本名将本田圭佑

  6月16日消息,据日媒报道,45岁的搞笑艺人,运动员出身的武井壮今天在参加TBS电视台周六节目时透露,他的好友本田圭佑向他表示,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是冲着夺冠去的。

  武井壮与本田圭佑私交甚好,都是运动员出身的他们经常讨论体育话题。武井壮曾经问过本田圭佑:这届世界杯日本队前景如何?本田圭佑回答:“我们会给整个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惊喜!”武井壮太透露,本田曾说过这届世界杯也是为了夺冠去的,“他总是保持乐观,我平时从未听他说过什么消极的事情。他说这次我们会赢!”

  本田圭佑现年32岁,是日本知名球星,曾效力意甲AC米兰俱乐部,现效力墨西哥帕丘卡队,本届世界杯入选日本代表队。

  今年是日本队第六次征战世界杯,最佳战绩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进入十六强 。上届世界杯,日本队与哥伦比亚、希腊和科特迪瓦同组,日本1平2负,进2球失6球,最终小组垫底出局。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被分在H组,同组对手有哥伦比亚、波兰与塞内加尔。日本队的世界杯首战将在6月19日20时打响,他们的对手是强敌哥伦比亚。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