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竟靠玄学猜日本赢 铁了心公开脱衣服啊

日本美女竟靠玄学猜日本赢 铁了心公开脱衣服啊
2018年06月17日 17:07 新浪体育
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 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

  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又有惊人言论,她分析日本队的对手哥伦比亚在星期二会变弱,而日本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就将发生在6月19日星期二。此前,丸山桂里奈曾预测日本队三场小组赛全部获胜,如果没能实现,她将露出自己的屁股。

  丸山桂里奈的分析无懈可击:“我根据观察得出,哥伦比亚队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吃到的4场败仗有3场是在周二进行的。而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他们输掉的5场比赛中有4场是在周二进行的。所以我分析,哥伦比亚队在周二的比赛会变得孱弱。”

  目前最新FIFA排名显示,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6位,而日本队世界排名第61位。两队在排名上可以说是实力悬殊,不知这次美女国脚的“玄学”能否生效。因为,如果日本队第一场不能战胜哥伦比亚,她就必定要实现自己的诺言——露出屁股了。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