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自曝战术:重点防死拜仁天王 启用1大将

日本主帅自曝战术:重点防死拜仁天王 启用1大将
2018年06月19日 04:13 新浪体育
日本队自曝战术 日本队自曝战术

  6月19日,日本队将在萨兰斯克面对自己小组的第一个对手哥伦比亚队。

  日本国家队主教练西野朗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日本队将会努力以我为主,不会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此外,J罗是哥伦比亚的头号大牌、得分手,所以一定要全体选手都有意识地对他进行遏制。

  有记者先问了关于本田圭佑的问题,因为据说本田很有可能失去本场比赛的首发机会。

  西野朗说:“本田为了提升自己的状态,从欧洲转会去了墨西哥,他进入国家队,也有没被国家队征召的时候,我认为无论从技术还是精神上,他都是国家队中不可欠缺的一员,也希望他可以对我的期待有所呼应。这一个月打了3场热身赛,他参加了两场,我认为他在接近恢复他最好的竞技状态。”

  哥伦比亚队有上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目前拜仁的大腿J罗,上届日本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就被J罗打爆全场。

  对于J罗,西野朗给予了最大的赞誉,他说:“他是哥伦比亚的象征,绝对的大牌和得分手,要想压制他是非常困难的。我觉得很难用一个人去压制他,而是要整体,以小的集团去压制他。如果让J罗获得空间给他太多的自由支配的时间的话,那么哥伦比亚就能打出自己非常理想的状态,所以必须跟紧他,虽然我考虑对他进行一对一盯防,但是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只能努力在他控球和转换进攻的时候,以全队的能力和阵型对他的发挥进行限制。(周超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