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门将耍赖!捞出必进球 抗议裁判遭拒绝|图

日本门将耍赖!捞出必进球 抗议裁判遭拒绝|图
2018年06月19日 21:01 新浪体育
射门那一刻 射门那一刻

  世界杯小组赛首场对日本,哥伦比亚经历了一波三折。开场不久卡洛斯·桑切斯就因为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哥伦比亚还被判点球。不到5分钟,哥伦比亚就少一人,还落后一球。

  不过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哥伦比亚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在大禁区前沿右侧,哥伦比亚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金特罗踢出一脚意外的低射球,皮球从起跳的人墙下穿过,尽管速度并不快,皮球还是从死角进球门。

  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侧扑将球捞出近角,不过门线技术显示,球的整体已越过门线,双方的比分变成1比1。

尽全力捞球尽全力捞球

  有意思的是,皮球非常明显地过了门线,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仍然有耍无赖的意思,他抱着皮球,一边走,一边右手伸出食指,表示这球并没有进。这也一度让现场的球迷无法确认皮球是否进网,不过好在还有门线技术,它确认皮球已整体越过门将。

球进了球进了
抗议裁判抗议裁判
球迷无奈了球迷无奈了

  川岛永嗣对于皮球是否过门线显然非常清楚,他这么做多少有些误导和耍赖的意思,但他并没有收到效果,自己反而成为了笑柄。(伊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