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嗨翻天!争先跳河庆祝 上万人上街|图

日本球迷嗨翻天!争先跳河庆祝 上万人上街|图
2018年06月20日 00:49 新浪体育
今天他们是快乐的 今天他们是快乐的

  赢下一场世界杯比赛,是什么感觉?虽然日本队曾在世界杯晋级过16强,但是在本届世界杯首战击败哥伦比亚之后,日本球迷依然为此疯狂,他们也举行了大胆的庆祝动作——跳河庆祝!

  日本2-1击败哥伦比亚,这是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击败南美球队,具有历史性的意义。日本球迷也疯狂了,在日本大阪,位于大阪难波的道顿堀运河,一名名疯狂的日本球迷,争先恐后从桥下跳下去,他们口中还高喊:“日本!日本!”而桥上,早已挤满了无数的日本球迷,道顿堀运河两侧也是挤满了人。事实上,大阪道顿堀运河因为疯狂的日本球迷在赢球之后在此跳桥而闻名。

  而在日本东京,不少日本球迷身穿球衣,上街庆祝日本队赢球。他们在警察的指挥下,非常有秩序庆祝胜利。

真是嗨啊真是嗨啊

  目睹此情此景,真的让人有点羡慕了……(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