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灭哥伦比亚功臣:进球是套路 真跟做梦一样

日本灭哥伦比亚功臣:进球是套路 真跟做梦一样
2018年06月20日 06:12 新浪体育
大迫勇也完成致胜进球 大迫勇也完成致胜进球

  6月19日,在世界杯F组的首场比赛中,日本队凭借大迫勇也创造的一个点球,以及一个头球,2比1击败了哥伦比亚,为4年之前的1比4报了一箭之仇。

  赛后这位日本头号功臣解说了两个进球,开场76秒就罚下对手一人,并且得到了一个点球。当时是大迫率先射门被挡出后,香川第二落点再射被对手手挡出,随后香川真司将点球罚入,很快就获得了领先。

  对于这个进球,大迫勇也说:“一开始我们觉得对手也很紧张,真司在我后面跟上了,我就是在前面搅和来着。”

  第二个进球,是角球的头球,大迫勇也说:“我们练了很多的定位球,这次是按照训练的套路打成了,这是大家的力量。”

  最后,平时话很少的大迫勇也说:“跟做梦一样,真棒的感觉,小组还有两场比赛,希望能尽快调整心态,打好下面的战斗。”(周超 发自 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