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评日本球迷捡垃圾:我们也行 国足不给力

中国网友评日本球迷捡垃圾:我们也行 国足不给力
2018年06月20日 14:55 新浪体育
日本球迷捡垃圾引来热议 日本球迷捡垃圾引来热议

  昨晚,日本队击败了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完成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对于南美球队首胜的壮举。除了球场上的胜利,日本球迷赛后捡垃圾的举动也 引来了各界的赞扬声,堪称场内场外都赢了。

  实际上,除了日本球迷外,塞内加尔的球迷在对阵波兰的比赛后也自发带走了垃圾。球迷的素质与国籍,贫富都是没有关系的。

塞内加尔的球迷也带走了垃圾塞内加尔的球迷也带走了垃圾

  中国球迷也在微博上热议此事,对于日本球迷的此举,大部分中国球迷都表示称赞,有球迷说:“日本队场内场外都赢了。”当然了也有部分球迷纷纷吐槽:“国足什么时候让我们也有机会去世界杯捡垃圾啊?”还有中国球迷表示:“中超比赛也时常会有球迷自发组织带走垃圾,不文明的行为只是少数。”

中国球迷观战时也很有素质的带走垃圾中国球迷观战时也很有素质的带走垃圾

  近些年,国内确实也多次出现过报道中超各队或国足球迷赛后自发组织带走看台垃圾的正能量行为,不过未来如何将这类举动从有组织的行为变成一众球迷自律的常态,是需要大家共同去努力事情。

中国球迷素质也很高中国球迷素质也很高

  另外随着近几年中国球迷文化的逐渐发展,中超球迷不仅在场内带走垃圾,甚至还会组织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去到街头清理垃圾,向路人倡导文明出行的公益理念。

  除此之外,中超各队球迷还多次在场外联合互动,展开关爱残疾人、敬老服务等社会公益活动,让我们为这些正能量的球迷点赞。

  (黎洋侠)

中超世界杯球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