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赢球后最让人心疼的人是他 只能回家观战了

日本赢球后最让人心疼的人是他 只能回家观战了
2018年06月20日 17:09 新浪体育
只能看队友奋战的浅野托磨 只能看队友奋战的浅野托磨

  6月19日,日本国家队2比1击败了哥伦比亚,在庆祝的人群中,也有一名日本国家队的选手高兴之余,有些懊恼和悔恨,他一直等到了赛前最后24小时,希望有替补进入国家队正式名单的机会,但是最终主教练西野朗还是选择了有伤,后面可能出场比赛的老将冈崎慎司,而没有按照FIFA的规则,用23岁的浅野托磨替换他。

  20日,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了一个月的浅野拓磨直接从萨兰斯克转道莫斯科,返回国内,没有再和日本国家队一起回喀山大本营。

浅野托磨和本田圭佑庆祝浅野托磨和本田圭佑庆祝

  在萨兰斯克看了日本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之后,这位候补球员说:“日本赢了我非常高兴,但是确实自己的伤心和懊恼感也增加了。”

  在离开日本队前,队友们也来为他送行,表示:“能在一起度过这段时间,感谢你。”浅野拓磨希望自己可以在2022年成为正式的日本国脚,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比赛。

  在本次世界杯前,浅野已经转会到了德甲的汉诺威96,对于这次转会,浅野说:“对我来说,这是全新的天地,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只是希望还能回到日本国家队,这作为我的目标,我会一天比一天更加努力的。”

  (周超发自莫斯科)

国家队浅野日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