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超200人疯狂跳河 日本爆大冷球迷全疯了

奇葩!超200人疯狂跳河 日本爆大冷球迷全疯了
2018年06月20日 17:19 新浪体育
日本队球迷在本土看球助威 日本队球迷在本土看球助威

  日本队击败哥伦比亚,取得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球迷们瞬间疯狂。据报道,来自大阪和神户的球迷为了庆祝这场胜利,争相跳到河中,大约有几百人从桥上跳下,场面极其壮观。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大阪和神户球迷观战世界杯日本赢球后,聚集到一起,选择跳河的方式庆祝。球迷们聚集在大阪道顿堀,他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进而争相跳入道顿堀河来发泄。据报道,现场的球迷一同大声呼喊着“日本、日本”,随后在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的带领下,大约有200名球迷争相跳入了道顿堀河。

球迷跳入河中球迷跳入河中

  一名来自藤井寺市的21岁学生从桥上穿着学生制服跳到了河中,他接受采访时说道:“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我应该保持冷静,香川真司为日本带来了比分上的领先,他太棒了!”随后,他又跳了一遍……

穿着泳衣球迷跳水穿着泳衣球迷跳水

  这样的庆祝方式又消暑又刺激,不过也有一定的危险性,不知如果日本队再收获胜利,他们会如何庆祝。

  日本队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进行,对手是首轮击败波兰的塞内加尔。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