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两大名将泳池互相倾诉!世界杯就靠这招放松

日本两大名将泳池互相倾诉!世界杯就靠这招放松
2018年06月21日 04:56 新浪体育
长友佑都和香川泳池放松 长友佑都和香川泳池放松

  6月19日2比1赢得比赛后,日本队在当天晚上就飞回了喀山的基地,晚上才抵达宿舍的日本球员们各自进行了放松。

  20日下午进行了恢复训练后,长友佑都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昨天晚上太兴奋了。”回到喀山宿舍的深夜,长友佑都和香川真司去基地的泳池进行了放松。

  长友佑都说:“我和香川说了很多,也回忆起4年前世界杯我们第一场输给科特迪瓦后的事情,都有些唏嘘。在深夜里,我们两人在泳池边交心,谈得很深。”

  在泳池里进行放松,不但对于肌肉,对于头脑的冷静也有好处,长友佑都说:“对于精神和身体以及头脑都有好的帮助,所以我们俩觉得应该去放松一下,就这么相互约定去了。真司对于赢球非常高兴,不过我们俩都明白,下一场比赛不赢的话,这场比赛的3分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依旧还是很有危机感的。”长友佑都说。

  (周超 发自 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