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本田圭佑状态不好 塞内加尔真的很强

日本主帅:本田圭佑状态不好 塞内加尔真的很强
2018年06月22日 01:47 新浪体育
本田还未到最佳状态 本田还未到最佳状态

  4月21日,日本国家队在喀山基地进行了训练。训练开始前,日本队的主教练西野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西野朗说,“塞尔加尔有着非洲球队最近几年少见的组织能力。并不只是一支身体能力强,体能好的球队。塞内加尔依靠速度和力量进行突进,更重要的是他们进行全员防守,这是塞内加尔队强大的秘密。”

  在第一场比赛中,本田圭佑没有首发,昨天的训练,他也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对于这位老将的状态,西野朗说,“昨天他的状态和他自己相比确实不是很好,今天需要进行有氧训练后,进行观察才能给出决定。”

  如果击败塞内加尔,而波兰队没能赢得三分的话,那么日本队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出线。对于球队是否会在第二场比赛中进行一些调整,西野朗说:“应该还是考虑第一场比赛时的安排。”

  (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