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红主帅放话日本:我们球员遍布全世界

世界杯爆红主帅放话日本:我们球员遍布全世界
2018年06月24日 16:22 新浪体育
网红教练西塞 网红教练西塞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即将迎来一场头名之争,首轮均以2-1击败各自对手的日本和塞内加尔将展开对决。赛前,塞内加尔主帅西塞在发布会上表示,日本队有能力为对手施加困难。

  网红教练西塞因为时尚的造型和夸张的动作,被球迷所追捧。其实,42岁的西塞是前塞内加尔队长,曾代表球队出战2002年世界杯。他赛前表示:我不喜欢听到说塞内加尔身体素质好,日本队战术质量高这种话。日本队是懂得如何给对手制造麻烦的,他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运动员必须变得更加强大,双方球员的技术都在平均水准之上。

  关于球队纪律问题,西塞表示:非洲的球员也十分遵守球队纪律,有人说日本和欧洲球员更加遵守纪律,这是不对的。非洲球员在纪律上没有问题。日本的大多数球员在本土踢球,而我们的球员则遍布世界各地。所以我们球队的凝聚力可能会出现问题,但我对球员的职业精神充满信心。

  西塞还谈到了对手日本队首战击败强敌哥伦比亚:那场比赛十分激烈,日本战胜了世界最强之一的哥伦比亚。两支球队都赢得了第一场比赛,所以,拿下接下来比赛的球队将会小组出线,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

  日本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进行。

  相关新闻:

  日本主帅:赢哥伦比亚不是奇迹 是必然的胜利

  日本主帅放话:没啥怕的 第2轮就提前锁定出线!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