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造越位战术太骚了!全世界对他们服服气气

日本造越位战术太骚了!全世界对他们服服气气
2018年06月25日 01:53 新浪体育
日本的造越位战术 日本的造越位战术

  日本与塞内加尔的比赛,日本足球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而他们在比赛中的执行力也让人惊叹,其中他们在上半场执行的造越位战术,引来世界各地网友的称赞。

造越位战术造越位战术

  比赛第45分钟,塞内加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刚刚准备开出皮球之时,日本队防守球员集体往前,一时间6名塞内加尔球员陷入了越位陷阱。日本队在这次任意球防守时体现出的战术执行力,值得称赞。其实,集体造越位战术很难,一旦有一名球员思想不集中,容易造成对手反越位成功,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很显然,日本对这种战术,估计训练了很多很多次。

网友盛赞日本战术网友盛赞日本战术

  不少网友在推特上夸赞日本的造越位战术:

  “日本这造越位战术,是我见过最棒的。至少有7名塞内加尔球迷越位,熟练的全队移动。”

  “日本的造越位战术,太出色了。这归功于他们的纪录、团队以及同步协调性。”

  “这是不是史上最出色的造越位战术?恭喜日本,创造了造越位战术的标准。”

  “天呐,日本队的定位球防守战术,不在一个层次。”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