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日本球迷又留球场捡垃圾 全世界都来学学

点赞!日本球迷又留球场捡垃圾 全世界都来学学
2018年06月25日 03:06 新浪体育
日本球迷赛后捡垃圾 日本球迷赛后捡垃圾

  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在赛后,日本球迷并没有急着离开球场,他们又开始了在球场看台上捡垃圾。这对他们来说早已养成了习惯,在日本第一场比赛之后,日本球迷也捡走了垃圾。

  日本球迷已经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不是说他们的颜值世界第一,而是他们在比赛后都会自发的将垃圾捡起来,放在随身带的垃圾袋里。本场在日本与塞内加尔的赛后,赛后的镜头又捕捉到了日本球迷捡垃圾的暖心一幕。

  日本球迷习惯每个人随身携带一个蓝色的塑料袋,在比赛中他们曾集体挥舞,作为助威加油的道具,而比赛后,蓝色袋子就成了垃圾袋,用来清理看台垃圾。不光光在世界杯赛场上,在J联赛中,在亚冠联赛中,只要有日本球迷的地方,他们都会主动的捡垃圾。

  有球迷称:“日本队本届世界杯表现极为出色,但他们的球迷更加出彩。”日本国脚吉田麻也为日本球迷的这一举动点赞:“不仅仅国家队代表了日本的形象,在俄罗斯的日本球迷也是如此。这件事赢得了全世界的赞扬,我们也很自豪。”

  赛后清理体育场垃圾的行为,对日本球迷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日本虽然首战1:2不敌科特迪瓦,但是日本球迷在赛后冒着雨捡垃圾的一幕,让全世界为之动容。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