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世界杯就是如此严峻 本希望今天出线

本田圭佑:世界杯就是如此严峻 本希望今天出线
2018年06月25日 03:16 新浪体育
本田,2次替补出场,一球一助攻 本田,2次替补出场,一球一助攻

  两场比赛替补出场,一次助攻一个进球,本田圭佑虽然失却了主力地位,虽然备受质疑,但是他在世界杯上的发挥依旧是牵引日本国家队向前的内燃机。

  在24日于叶卡捷琳堡和塞内加尔战成2比2平后,本田圭佑在现场直接接受了单边采访。

  对于自己的那个进球,本田圭佑说:“乾贵士给我传的非常好,我要是这都踢不进那就太垃圾了,好在进了,我觉得我们今天比对哥伦比亚的比赛踢得好。”

  对于下一场和波兰的比赛,本田圭佑说:“如果输了就被淘汰了,所以还是不能放松,我本来想今天就能够决定出线的,但是世界杯就是这么严峻,我们回去会好好分析波兰队,准备下一场比赛。”(周超 发自 叶卡捷琳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