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了!日本国脚奇葩式介绍 中国网友都乐了

笑喷了!日本国脚奇葩式介绍 中国网友都乐了
2018年06月25日 03:44 新浪体育
如何介绍日本队? 如何介绍日本队?

  世界杯激战正酣,球迷观赛的热情也一浪高过一浪。为了能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好的了解参赛球员,不少电视台会在比赛前对球员进行介绍。但是,日本一电视台却有些奇葩,他们在介绍自家球员时提供的信息却与足球没啥关系,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具体介绍内容如下:

  山口萤(中场):每天发胶和喷雾并用做发型,休赛期一定和清武弘嗣(日本中场球员)打高尔夫。

  长友佑都(后卫): 命名了小行星“Yutonagatomo(长友佑都)”,常年在意大利,在发布会上竟忘记日语怎么说。

  川岛永嗣(门将):能讲7国语言,兼制一款英语学习app,常在宿舍房间里全裸练肌肉。

  本田圭佑(中场):在世界各地经营了三家俱乐部,他大爷参加过东京奥运。

  植田直通(后卫):以在比赛中出血为目标,认为最像自己的动物是鳄鱼。

  冈崎慎司(前锋):自称最善用的一条腿是“头”,高中时代对阵过本田圭佑。

  槙野智章(后卫):有船舶驾照,扫厕所从不带手套,有个模仿他的搞笑艺人得到他官方认可。

  香川真司(中场):每次坐车坐飞机都要挨着长友佑都,别人过年吃荞麦,他要吃乌冬(一种日本面食)。

  吉田麻也(后卫):与内田笃人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每次等红灯时要喝苏打水。

  在看到这样奇葩的介绍之后,中国网友也纷纷炸开了锅:“欢迎来到非诚勿扰。”、“八卦无缝揉入足球,这是一门艺术。”……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