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举动获全世界点赞!亚足联:他们已是冠军

日本1举动获全世界点赞!亚足联:他们已是冠军
2018年06月25日 19:35 新浪体育
日本球迷获得全世界的交口称赞 日本球迷获得全世界的交口称赞

  世界杯上的日本球迷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昨晚比赛结束后,日本球迷收拾看台垃圾的画面使其他各国球迷惊叹,这一事件已成为近期世界杯的热议话题。他们的这一举动也引来了亚足联的夸赞。

  亚足联撰文盛赞日本球迷,他们用《日本已经是冠军了》为题,盛赞了日本球迷的文明举动,并称他们的行为还引来了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球迷效仿,使得本届世界杯可能成为历史上最整洁的FIFA世界杯。

亚足联文章盛赞日本已经是冠军亚足联文章盛赞日本已经是冠军

  此前,对于日本球迷的行为,太阳报的一名记者在周日日本与塞内加尔队赛前就此事向日本后卫吉田麻也提问,吉田回应:“当然,不仅是日本国家队,而且去往日本的球迷也要受到全世界的赞扬,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亚足联称这样的举动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惊喜。其实日本球迷们在国内的联赛中也多次赛后清理垃圾。他们表示: “代表日本的不仅仅是球员,球迷也同样代表日本,我们需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来代表国家。”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