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键战还有最大威胁 大将表态:一定要防住他

日本关键战还有最大威胁 大将表态:一定要防住他
2018年06月27日 21:13 新浪体育
对阵波兰 要防住莱万 对阵波兰 要防住莱万

  日本队已经可以公开这次世界杯小组赛的三场比赛重点词了,对哥伦比亚,日本队的重点是拼开局;对塞内加尔是组织平衡;而波兰的重点是定位球。

  日本的《每日新闻》分析说,虽然日本队已经拿到了4分,但是要是输了的话,可能会小组第三遭到淘汰,因此绝对不能乐观。西野朗就任后,日本队5场比赛都有丢分,没有一次完封对手,如何让对手不进球,是目前球队的焦点。

  H组的第一是目前FIFA第8的波兰,该队已经两连战被淘汰,但是实力还是在世界第61位的日本之上,因为对手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所以全队毫无压力地进攻,这一点令人恐怖。

  最危险的是,在世界杯欧洲预选赛10场比赛上演了3次帽子戏法,本赛季的德甲射手王莱万多夫斯基,虽然目前为止他2场比赛都没有进球。

  效力于南安普顿的日本后防大将吉田麻也,在喀山日本队训练基地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是那种全队踢得不好,但是一个人一次进攻就能得分的人,预选赛的时候,波兰的定位球进球就非常多,而我们在定位球上丢球很多。”因为对手个人实力的强大,所以需要做的不只是对一个人的防守,还有要切断对手的传球源,孤立莱万多夫斯基,让他减少在球门前的机会。

  日本队在和塞内加尔队比赛时,对第二落点的控制非常好,让塞内加尔的进攻在萌芽状态就被摧毁。中场开始结网,以运动力压制对手的传接球。由于比赛是在下午17时进行,在30度的高温中,日本队也许会更换此前两场比赛的首发,换上一些体能更好的选手出阵。(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