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吐槽:日本只会踢球 论砸赞助根本比不上中国

日媒吐槽:日本只会踢球 论砸赞助根本比不上中国
2018年06月28日 14:49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称日本在场外被中国完爆 日本媒体称日本在场外被中国完爆

  在日本国家队竭尽全力征战本届世界杯,并取得两战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时,日媒却惊呼:在场外,我们似乎完全被中国击败!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日本《日刊现代》报道,尽管中国国家队没有参加本届世界杯,但中国公司的广告却脱颖而出。在本届世界杯全球广告合作的12家主要赞助商中,有多达4家中国企业,比例高达三分之一。如中国媒体报道,中国企业在世界杯广告支出共计约920亿日元(约合8亿3500万美元),居世界第一。远超于第二名的美国(4亿美元)、和东道主俄罗斯(6400万美元)。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而对于世界12家主要广告赞助商中没有一家日本企业,日媒显然很无奈,并表示这是一种表现出国际市场上力量差距的形式。并感叹“日本队在世界杯球场上一展身手,却在场外被中国完败。”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