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出炉!日本亚洲独苗 还剩1大悬念

世界杯16强出炉!日本亚洲独苗 还剩1大悬念
2018年06月29日 00:03 新浪体育
日本成为了亚洲唯一晋级16强的球队 日本成为了亚洲唯一晋级16强的球队

  尽管本届世界杯还有G组的两场小组赛没有踢,但是由于英格兰和比利时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因此本届世界杯的16强球队已经全部诞生。

  A组两支出线球队为乌拉圭和俄罗斯,B组西班牙和葡萄牙携手出线,C组晋级的是法国和丹麦,D组晋级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克罗地亚和阿根廷,E组出线的是巴西和瑞士,F组为瑞典和墨西哥,G组是英格兰和比利时,H组是哥伦比亚和日本。目前16强对阵也基本敲定:

  上半区:乌拉圭vs葡萄牙、法国vs阿根廷、巴西vs墨西哥,英格兰比利时中的小组第1vs日本

  下半区:西班牙vs俄罗斯、克罗地亚vs丹麦、瑞典vs瑞士,英格兰比利时中的小组第2vs哥伦比亚

  目前唯一的悬念是,英格兰比利时谁能获得小组第1,小组第1将会进入上半区对阵日本,小组第2将会对阵哥伦比亚。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