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凉凉!比日大战主裁+边裁全是日本仇家

日本心凉凉!比日大战主裁+边裁全是日本仇家
2018年07月02日 21:27 新浪体育
日本主帅惊了 日本主帅惊了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日本将迎战比利时。不过赛前出现了一些令日本人担忧的因素——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塞内加尔

  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比赛中,塞内加尔与日本队同积4分,净胜球与进球数相同,仅仅因为公平竞赛原则(黄牌数多)的劣势被淘汰出局。

  但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0-1波兰时看到塞内加尔0-1落后哥伦比亚,即时积分榜日本将力压塞内加尔出线,当即放弃了进攻,在后场倒脚。最终塞内加尔出局。这引起了塞内加尔方面的不满,他们上信国际足联抗议,认为日本队这这样的行为有悖“公平”。

  但显然,现在木已成舟,日本将在16强战中迎战比利时。但本场比赛的裁判组居然来自塞内加尔!根据FIFA官方推特的信息,本场比赛的主裁以及两名边裁均来自塞内加尔。

比日大战裁判组比日大战裁判组

  三名塞内加尔裁判分别为:

  主裁判:Malang DIEDHIOU (SEN)

  边裁 1:Djibril CAMARA (SEN)

  边裁 2:El Hadji SAMBA (SEN)

  这样的安排也引来了人们的猜想与关注,日本会不会在比赛中遭到裁判的“特殊照顾”。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