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彻夜饮酒自责:我这1失误让日本被翻盘

日本主帅彻夜饮酒自责:我这1失误让日本被翻盘
2018年07月05日 02:02 新浪体育
曝西野朗彻夜饮酒自责 曝西野朗彻夜饮酒自责

  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日本队从喀山基地进行了一天的收拾休整后,乘飞机归国。和比利时在罗斯托夫进行了一场无悔的比赛后,当天晚上,西野朗在自己下榻的酒店里喝了一晚上的红酒。

  而平时不太饮酒的队员们也来到了他的房间和他一起举杯,并且商谈了很多未来的想法。

  西野朗说:“长谷部诚表示他也将从国家队退役,我们一对一在房间里聊了了很多。我们在已经进了比利时2个球的情况下,依旧进攻想要打进第三个球,这大概是因为小组赛对波兰的时候,最后大家按照指示倒脚耽误了时间受到了批评,所以当时才会拼命想要再进球表明态度吧。

  此外,西野朗也评价了前主教练哈里霍季奇,认为他也给日本队留下了很多,比如乾贵士和原口的进球,和塞内加尔队处于劣势时的对抗心等,这都是哈利霍季奇教练一直在强调的,我是在他的技术和组织上做了提高。“

  7月4日吃过早饭后,日本国家队的队员、教练和球队的医生管理等50多人和喀山红宝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在俱乐部的大门前合拍了纪念照。

  后卫吉田麻也在谈到长谷部诚从国家队退役的话题时说:“我一直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们不会在原定停留的,南安普顿也有严峻的比赛在等着我,我会努力打出好的结果来。”

  已经公开表示不会再参加下届世界杯的本田圭佑没有再接受采访,他只是不断向着记者们表示:“谢谢!谢谢!”就这样上了大巴车。

  香川真司说:“我会回去好好整理心情和身体,我肯定不会从国家队退役的。”(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