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官宣西野朗卸任主帅 克林斯曼或将接手

日本足协官宣西野朗卸任主帅 克林斯曼或将接手
2018年07月05日 13:42 新浪体育
西野朗不再担任日本主帅一职 西野朗不再担任日本主帅一职

  日本队世界杯1/8决赛惨遭比利时逆转,无缘8强,主帅西野朗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使命。今天,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宣布,西野朗任期结束,不再担任日本主帅一职。

  田岛幸三在发布会表示,自己与西野先生有过约定,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西野朗都会在世界杯后结束执教,他说道:“我与西野先生有过比较长时间的交流,那时候我问他关于执教的事情,当时西野朗说:‘无论最终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都会结束我的执教工作。’

西野朗结束任期西野朗结束任期

  我尊重他的决定,因此我也没有挽留他。他的任期到7月底就结束了,我之前和他说过,会给他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

  而日本世界杯主帅西野朗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获得了非常好的经历:“我的球员生涯从青年队踢到了国家队,退役后又做了教练员。我还曾进入技术委员会,并于世界杯之前接手日本主帅职位,几乎是在各个层面的工作都做过了。我认为这是非常棒的经历。”

  据此前报道,日本队新任主帅将会邀请外籍主帅,目前最有希望的人选是前德国和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

  相关新闻:

  曝克林斯曼将任日本主帅 年薪200万欧签约四年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