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预言帝二代上线!竟猜日本胜 又要被活煮?

最惨预言帝二代上线!竟猜日本胜 又要被活煮?
2018年07月05日 15:21 新浪体育
第二代章鱼预测日本取胜 第二代章鱼预测日本取胜

  在日本北海道小平町的一只名叫拉比奥的章鱼,因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预测对了日本队小组赛三场结果而迅速走红。但他随后就被老板煮熟卖掉了,这只名叫拉比奥的章鱼被卖到一公斤1200日元。

  在日本与比利时的淘汰赛比赛前,北海道小平町的渔夫放出了第二代拉比奥,让他预测本场比赛结果。章鱼“拉比奥二代”被放置在直径大约2米的圆形塑料水池中,池中放入两只装满食物的筐。由于淘汰赛必须分出胜负,本次取消了平局这个选项。

第二代“拉比奥”登场第二代“拉比奥”登场

  只见拉比奥二代犹豫了大约一秒钟后,直接冲向了代表日本获胜的食物筐中,它预测日本队取胜。

拉比奥二代预测日本胜拉比奥二代预测日本胜

  当然,结果现在已经出炉,日本队在先入两球的情况下,2-3惨遭比利时绝杀,无缘晋级。这只章鱼的前任拉比奥的悲惨下场,会不会在它身上重现呢?

  相关新闻:

  最惨预言帝!3中3章鱼惨遭活煮 配上酱油更美味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